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精英班视频会议

    2020-03-03 点击:[]

    2020220日,创业教育学院利用“腾讯视频APP”召开创新创业精英班视频会议。全体精英班学生和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主持。

    会上,精英班四位学生代表就假期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新冠状病毒疫情下中国社会的发展变化、创业机会谈了看法。

    项目办主任冯平就新学期精英班课程布置进行了说明,综合办主任杨志威对学生所谈进行了指导。

    张院长进行了总结,指出,在疫情攻坚期,大家要认真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积极应用所学,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同时要利用这次疫情带来的线上发展机会,认真思考线上商机,学习互联网+”知识,完善各自的创业项目。



    上一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创新创业日常工作 下一条:做到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两不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