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创新创业日常工作

    2020-03-07 点击:[]

    202036-7日,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包头市委和学校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自愿捐款。

    其次,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微信、钉钉等远程线上视频自学和线下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考察军事医学院和清华大学医学院的讲话等,充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工作讲话的重要意义、防控工作的重点事项和所采取的重要举措等内容。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党中央对疫情形势判断准确,工作部署及时,采取的措施有力有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今后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国家和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做好防控工作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


    上一条:新道科技内蒙古分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精英班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