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先后被授予“包头市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包头市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先进集体”、“包头市众创空间试点单位”、“自治区级示范性创业园”、“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内蒙古青年创业孵化器”、“自治区四众创业支撑平台”、“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国家级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被中央一套、新华网、内蒙古电视台、实践杂志社、包头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
  在自治区、包头市的指导下,积极推进大学生创业园建设,逐步构建了“一园多基地”、“社会——学校——二级学院——班级”四级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了全区高校第一个创新创业微观实验室。构建了相对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形成了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服务、创新创业文化“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学生多次在全国、自治区、包头市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各类比赛中获得金奖。孵化出150多家大学生企业,培养出一批批创新创业人才。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多项成果被转化,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包头市乃至自治区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