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创业铺路 为梦想筑巢——我校主办创业孵化基地提档升级研讨班

    2020-07-14 点击:[]

    为提升我市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管理人员的专业运营能力,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合作交流,推动协同发展创业创新成果转化。7月13日我校承办的“筑梦未来 创业包头”系列活动之筑巢群英会--包头市创业孵化基地提档升级研讨班在天龙酒店举办。市就业局副局长张建军、市区两级人社局、就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了研讨。

     

     

     

     

    此次研讨班以“为创业铺路 为梦想筑巢”为主题,邀请了科技部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审专家、内蒙古科技厅科技平台建设认定及评审专家陈宏才,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工信部创业辅导师舒鼎秀以及济南豪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青岛致远方略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友三位国内知名创业导师进行授课。三位创业导师分别就全球疫情背景下的创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稳健创新中的成长与提档升级、创业孵化基地管理运营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为提高我市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管理人员的专业运营能力,推动创业孵化基地合作交流及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创业孵化基地承载力和孵化能力,加强创业者创业能力素质建设,提振广大创业者乃至全社会创业创新信心提供了良好契机。

    研讨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加强创业孵化基地提档升级上来,应用到提升承载力和孵化能力上来,进一步发挥好创业服务孵化作用,为我市发挥创业集聚效应、打造创业高地、熔铸创业之城,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凝聚力量、夯实基础。

    上一条:“中国创翼”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暨“创业包头杯”创业创新大赛开赛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