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扣好创新创业道路上的第一粒扣子

    2021-04-26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理解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423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联合邀请邵春老师,为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和学生党员讲授如何在创新创业道路上扣好第一粒扣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岫峰,副书记李燕以及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平主持。

                                         

     

           

     

    邵春老师以自己三十多年的党龄讲述了他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为毕业生的创新创业道路做好指引。通过讲座,让每一位学生深刻领会了创新创业道路的艰辛与不易和创新创业道路上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他细致、详细的为学生解答了影响创新创业道路的各种因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创新意识,激励学生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希望能以优秀前辈的成功经验让每一位党员师生珍惜幸福生活,秉持奋斗、担当、责任精神,努力做知行合一,勇立潮头的新时代的弄潮儿,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人物简介:邵春,高级政工师、经济师,包头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包头市作家协会会员、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上一条: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召开创新创业专项课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