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包头师范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05-10 点击:[]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内教高函【202224号)的通知,我校将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其中“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需要有营业执照。

    二、项目时限

    项目研究一年。

    三、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报年级: 2019级、2020级、2021级在读本科学生。

    (二)各学院最少申报5项,最多不超过10项。

    (三)每位教师最多指导2个项目,每名学生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

    (三)各项目负责人请于518-19日将项目申请书(附件1)上传至包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实训综合赛事智慧平台 https://bttc.cnczxy.com/login),并填写相关信息。

    (四)已立过项的项目不再申报

    (五)各二级学院请于2022520日前,经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按得分排序后,项目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和学院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件发送到66401@bttc.edu.cn。联系人:尹畅6193412

    (六)附件可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模板)

    附件2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20225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项目结项验收和2021年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关于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校级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