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10-2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学校决定对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验收2018年度包头师范学院自治区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需提交的材料

    1.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目标和完成情况,填写《自治区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书》(一式2份),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

    2.因个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期限按计划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在结题验收前提交《包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动申请表》,说明延期原因及申请延长期限,经指导教师和学院领导小组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延期。原则上每个项目只能申请一次延期,延期时间最长一年。

    三、验收工作的时间安排

    各学院需在114日之前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汇总报创业教育学院(联系人:王丽,办公楼416室,联系电话:6193412),同时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汇总后发送至邮箱827645815@qq.com


    附件:1.2018年度包头师范学院自治区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项目名单

    2.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

    3.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





                                                                  创业教育学院

                                                            



    上一条:关于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