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双创课程线上教学工作会

    2022-03-28 点击:[]

    我院召开双创课程线上教学工作会

     

    2022年3月25日晚7点,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教务处副处长齐春燕、《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平主持。

    会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对即将开始的线上双创课程提出了要求,明确加强线上教学的管理和监督,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春燕对线上教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一是确定教学平台,完成线上资源准备;二是遵守教学要求,做到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三是强化课程思政,严把政治关;四是做好教学管理,不落下一个学生。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平从课程大纲、授课平台、授课要求和其他事宜四个方面对《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课程考核评价、线上教学管理和“互联网+”大赛备赛的思路、要求和方法。并对《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严格履行教务处的各项要求,积极认真备课,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学识开展教学工作。

    二是将《创业基础》课程与“互联网+”大赛紧密融合,做到课赛一体,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三是加强教学管理,积累教学案例,凝练经验作法,将教学与科研有机融合,实现专创融合、思创融合,着力破解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教学工作会,有效解决了教师们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同时,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提供的教育部、教育厅2022年教育工作要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变化等资料及时、详尽,为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项目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遴选培训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