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农校对接项目入选2020年自治区社会扶贫优秀案例

    2020-10-21 点击:[]

     

    1017日是国家“扶贫日”,固阳县委、县政府在固阳县知行广场隆重召开“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签约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施纪华,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兼统战部部长张彩霞,党政办副主任张勇参加活动。施纪华代表全体签约单位做典型交流发言。他从坚持把市场放在农户家门口,努力打通农副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坚持以抓党建促扶贫为引领,积极助推帮扶点基层党的建设;坚持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文化扶贫等三个方面,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在现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同时我校的扶贫工作得到了自治区、包头市的高度认可,农校对接项目入选2020年自治区社会扶贫优秀案例。

    今后我校将秉承“博学笃行、齐志恒德”校训,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展农校对接项目内涵,努力书写好新时代教育扶贫“奋进之笔”。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双创周”包头市双创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聘任校友李忠双董事长为创新创业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