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11-20 点击:[]

    1119日晚,创业教育学院联合化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博学楼500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岫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张院长从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有力度、有效度等七个方面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参赛过程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得益于各学院、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辛勤工作。目前,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已进入升级发展期,应抓住这一契机,加大创新创业课程、实践、孵化力度,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代表我校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的两个获奖项目,《益基地》、《草原的礼物》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项目成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中来。通过他们的介绍,不仅让与会的同学们吸取了经验,也让大家了解了大赛的过程与艰辛。

    最后,化学学院的史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校的双创工作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创业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部门开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