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工作部署会

    2019-04-17 点击:[]

    2019413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在浙江大学举行。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浙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根芳,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我校院长刘兴旺、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出席会议。

    部署会上,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介绍第五届大赛基本情况、赛程,并部署省级赛事组织工作。全国就业中心介绍报名管理系统,获得第四届大赛优秀组织奖的省市交流了大赛组织工作经验。

    工作部署会后,我校一行考察了浙江大学有关大赛场馆,听取了有关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届“蓝桥杯”软件大赛在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