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SYB培训/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培训 >> SYB培训 >> 正文

    我校选派SYB讲师参加第五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

    2021-04-21 点击:[]

    417-18日,第五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我校选派SYB讲师、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师、创新创业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张东虎受邀作大会主题演讲主持人,他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与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就双创教学、专创融合、赛创融合、产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模式与案例”、“高校双创教育课程与专业建设”、“高校双创教育活动与实践”、“高校双创教育与专业融合”、“高校双创教育与产业融合”、“高校双创教育与思创融合”、“数智经济与高校双创教育”、“高校双创教育研究”、“高校双创教育全球化”、“不确定性与高校双创教育驱动的新教育新范式”等会议内容,通过主题演讲和平行工作坊两种形式展开深度研讨和交流,共享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前沿,共话创新创业教育本土实践,共谋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建设系统。

    会后,我校参会老师就此次参会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学习到了创新创业工作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经验,会将所学所思所想应用到今后的双创教学、科研、管理中去,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