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2-06-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内蒙古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内高教函〔2022〕24号)要求,经过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的评审推报,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网评、项目公开答辩等环节,现将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具体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2年6月13日——6月15日。

    二、公示期内,欢迎监督,如有异议,请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联系人:杨志威 ;联系电话:6193415。

    附件: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上一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相关材料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项目结项验收和2021年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