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包头师范学院关于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校级比赛结果的公示

    2022-04-27 点击:[]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暨第六届“创业科尔沁杯”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校级比赛。经过参赛项目负责人违纪情况查询、预赛和决赛等环节,共评选出30个获奖项目,其中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10个、优秀奖12个。经学校研究,现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校级比赛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427日—429日。公示期内,欢迎监督,如有异议,请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联系人:杨志威 ;联系电话:619341513947235036凡来信、来电或当面反映问题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准确。

    特此公示

    附件: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校级比赛结果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