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2022-01-11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申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0日-1月15日。(1月15日后官网报名通道关闭视为报名无效)。  

    二、报名程序    

    1、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3chuang.net)“团队报名”项,选择“内蒙古赛区”及“包头师范学院”并填写报名信息。  

    2、参赛选手应围绕参赛项目主题选定具体题目。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团队名不超过16个字符。  

    3、参赛选手须为在校大学生,指导老师可以作为参赛选手(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但本队中老师人数不得多于学生人数。  

    4、参赛团队3-5名参赛选手,其中一位为队长,队长须为我校教师或在校学生,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可以跨校组队。   

    5、团队参赛过程中提交的作品文档(Word、PDF、纸质材料、PPT等)中和演讲中团队学生成员信息、高校指导老师信息、企业指导老师信息必须与官网注册完全一致。  

    三、报名要求    

    各学院申报不少于5个项目,将网上报名成功的电子版项目汇总表(见附件)于1月17日前发送至66401@bttc.edu.cn。联系人:尹  6193412。  

    特此通知  

    附:参赛项目名单统计表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创融合”课程建设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