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签约仪式暨内蒙古鸿雁慈善公益协会捐资助学促就助创活动

    2022-05-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2022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参加了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签约仪式暨内蒙古鸿雁慈善公益协会捐资助学促就助创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明,校长金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双山,包头市人社局大就办主任贾勇,内蒙古鸿雁慈善公益协会领导、企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线下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主持。  

       

       

    会上,金桩校长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学校育人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对区内外广大校友所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了祝贺,对校友不忘初心、反哺母校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此次校友企业内蒙古鸿雁慈善公益协会的捐资助学促就助创举动高度点赞。同时金校长强调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给予支持的包头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并为进一步做好创业就业、资助及校友联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教育科学学院2004级小学教育专业、内蒙古鸿雁慈善公益协会秘书长张新作了发言,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为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和导师杯  

       

          

          

       

    金桩校长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合作、项目申报、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内蒙古鸿雁慈善公益协会为我校捐赠助学助创资金30万元。  

         

    校领导和嘉宾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大学生鸿雁奖学金和大学生鸿雁创业基金。学生代表、文学院2019级新闻专业冯思宇表态发言。  

         

       

    最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1988级校友太阳帆创投董事长陈海滨作了创业就业励志讲座回顾了从母校开始的创新创业经历,分享了如何选择创新创业项目、如何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提出了创新创业的方法和路径,整个讲座朴实无华,深入浅出,耐人寻味,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企、校地、校校合作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项目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