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spa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答辩会

    2021-10-29 点击:[]

    20211023-24日,我校举行了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答辩会,经学院申报、学校初审,最终52个项目入围了答辩会,我校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公开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创新创业科学研究项目的设立和“专创融合”课程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促使教师不断地更新知识结构和改善教学方法,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顺利开展。

     

     

    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项目预期的成果和效果、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申报“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分别从“专创融合”课程团队、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内容、课程资源、教学活动与考核评价、课程内容、课程资源、教学活动与考核评价、应用效果与影响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审专家对科学研究项目预期目标的合理性、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等关键内容,以及针对课程建设过程中“专创融合”的程度、方法路径等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客观、中肯又有建设性的意见。

    参加答辩的老师们表示,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符合实际、有针对性、指导性,对今后将加强自身的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和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务处、科技处)

    上一条:校领导为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挂牌并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挂牌并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